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抢高铁票用什么软件好 2018抢高铁票软件排行榜

    大家都知道自从高铁推出来后,现在越来越多人外出旅游都会乘坐高铁,目前高铁是不少人出行首选交通工具。但是有时候遇到高铁高峰期,需要是要抢票的,但是现在抢高铁票用什么软件好呢?

    什么软件抢高铁票最快
    什么软件抢高铁票最快

    你外出会选择乘坐高铁吗?其实现在好多人都喜欢坐高铁出门的,高铁不仅方便、快捷,而且非常方便。但是有时候经常都会遇到一票难求的情况,那么,抢高铁票用什么软件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8抢高铁票软件排行榜。

    推荐抢高铁票软件

    1、12306手机客户端: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是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方推出的安卓客户端,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可以查询旅客列车时刻表、票价、列车正晚点、车票余票、售票代售点、货物运价、车辆技术参数以及有关客货运规章,铁路货运大客户也可通过本网站办理业务。

    2、网易火车票:网易火车票是一款手机抢火车票应用,现在运作抢票的都是互联网的几个大头头,这也是12306手机客户端在挂的很彻底的情况下网易也赖不住了。功能其实都是差不多,到最后拼的还是人品了。

    3、携程旅行:携程旅行在国内算是知名度很高的一个软件了,这个客户端也是做的很不错,查飞机票火车票什么的都齐全了,资讯查询功能很不错,经常旅游的可以考虑下。

    4、360手机浏览器抢票版:360手机浏览器抢票版。这个360手机浏览器抢票版其实跟正版360手机浏览器是差不多的,也是既然是说抢票版那就是,谁叫这一道年关就为了一张票发愁。

    5、火车票达人:火车票达人是一款手机抢火车票应用,随时帮你解决订购火车票的难题,而且还支持在线付款功能,软件会帮你定到火车票为止,比较喜欢打电话那个功能,哈哈,自动重拨总比手动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