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然乐园的芦荟胶去哪买正宗 芦荟胶的用法有哪些

    在生活中,想必大家都应该听说过芦荟胶这种东西了,而且可能还知道其功效是十分强大,不仅可以当护肤品用,还可以当药品用,或许也正是因为这种东西功能太强大,反而令人一时之间想不出芦荟胶的用法具体有哪些了。好东西要会用,才能最大化的发挥有效作用,下面就来看看各种可以尝试的芦荟胶的用法吧!

    芦荟胶有多种用法
    芦荟胶有多种用法

    既然芦荟胶可以当药也可以当护肤品,那么很多情况下,芦荟胶的用法就是涂涂抹抹了。比如可以把芦荟胶当补水面霜用,在使用了化妆水之后,先涂抹少量的芦荟胶,再涂抹其他的面霜,这样做可以给肌肤深度补水。

    或者是拿来做营养面膜,要知道芦荟胶中含有很多的营养成分,因此可以在洁面之后直接在脸上涂抹上一层厚厚的芦荟胶,然后再使用没有其他刺激性纸膜覆盖,这样做不仅能够为肌肤补充营养,还能够帮助修复皮肤破损组织,让肌肤恢复弹性、光滑。

    可找代购帮买正宗芦荟胶
    可找代购帮买正宗芦荟胶

    此外,在夏天里,芦荟胶更是多人会用,因为每到这个季节,很多人都会被晒伤或晒红,这种时候芦荟胶的用法就是先拿去放在冷藏室中,然后在被晒伤皮肤上涂抹一层厚厚的芦荟胶,敷上约15分钟就能帮助镇静因晒伤所带来的刺激感了。

    还有,芦荟胶还可以配合橄榄油使用,取出适量的芦荟胶放在手心,滴入1滴橄榄油,双手揉搓将其混匀,在脸上有细纹的位置涂抹并加以按摩,不但能有效滋润皮肤,长时间使用还能够达到去皱的效果。

    最后再说一种芦荟胶的用法,那就是滋润干枯的头发,在洗完头发后,在头发处于半干的状态下,根据头发的发量选择芦荟胶的量,擦在头发上,原本干枯打结的头发就会因为芦荟胶的滋润而变得柔顺了。

    需要指出的是,要想芦荟胶有好的功效,可得买对产品才行,比如自然乐园的芦荟胶在消费者口中的评价就很高,但也由于其好卖,所以假货泛滥,而买不到好的芦荟胶,用了也是没多大效果的,建议找靠谱的代购买,或者去一些大型连锁品牌店买,就会比较正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