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厘子为什么那么贵 车厘子最适合什么季节吃

    现在市面上的水果种类是非常多的,其中最受人们喜欢吃的水果是非车厘子莫属了,大家都知道车厘子是具有抗贫血、养颜驻容、保护视力等等功效。但是车厘子在水果当中是比较昂贵的,不少朋友问车厘子为什么那么贵呢?

    车厘子对人体有哪些好处
    车厘子对人体有哪些好处

    其实,从名字我们就可以看出车厘子要“高大上”一些,车厘子那么贵有着3个很大的原因。原因一:首先是进口,目前售卖的车厘子主要来自智利和新西兰,大部分靠海运到广州,再陆运到武汉销售,运费就不便宜。原因二:由于车厘子一年才产一次,种植成本较高。原因三:凡吃过国内樱桃和国外进口樱桃的人,普遍觉得国外进口的个头更大、口感更好,当然价格也更高。

    大家都知道车厘子一直以来被人称为水果中的贵族,而且经常吃车厘子是对人体是非常有益的,所以现在男女老少都喜欢吃,一般人都是知道车厘子价格是很贵的。但是以上就是介绍车厘子为什么那么贵了,那么,你知道车厘子最适合什么季节吃吗?我们来了解下。

    对于车厘子我们食用的并不是太多,因为车厘子在我们中国还是种植的很少,一般都是生长在美国,所以我们吃的很多车厘子都是进口的,价格也比较昂贵,车厘子一般的成熟期是五六月份,是属于夏季的水果,所以我们食用车厘子的最好时间也是夏季比较好,其他时间的都没有夏季的好吃和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