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自助游是什么意思 上途牛预订半自助游靠谱吗

    出门旅游是一件令人开心又会感到麻烦的事情,开心的是大家可以出去看世界,麻烦的是要做好准备,比如预订相关的旅游服务等,特别是在自己对这方面还不是很了解的情况下,更会令人觉得安排一次旅行着实不容易。像打开各大旅游网后,你会看到有很多旅游方式可选,而你连半自助游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又何从做决定?想想都头疼吧!

    半自助游是一种新兴旅游方式
    半自助游是一种新兴旅游方式

    在大家的普遍理解中,旅游常见的选择就是自由行或跟团游,可突然出现的半自助游是什么意思呢?那就是一种介于旅行社的参团游与背包客的自助游之间的旅游方式了,其特点是旅行社只负责交通和住宿等环节,而游览行程、餐饮等全让游客自己安排。

    预订旅游服务可上途牛网
    预订旅游服务可上途牛网

    选择自由行的话,有的人会觉得从准备到出发的过程琐碎的事太多,像要自己订机票、酒店、门票等,而选择跟团游又会令人感到不自由,所以半自助游这种新兴的方式就出现了。从这种方向出发,不难理解半自助游是什么意思吧!简单点说,就是部分琐碎事物交给别人代办,而自己的行程是自由的。

    一半自由行,一半跟团服务,这就是半自助游最吸引人的特点。了解了这种方式后,有的人就会好奇这种服务去哪预订好了。由于现在旅游市场多样化发展,因此每个服务商所提供的旅游服务品类都是很丰富的,像途牛作为一个正规大型服务平台,可为消费者提供由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64个城市出发的旅游产品预订服务。

    范围涵盖跟团、自助、半自助游、自驾、邮轮、酒店、签证、景区门票以及公司旅游等,已成功服务累计超过400万人次出游,因而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考虑在途牛上预订相关服务,一般在挑选代理商时,谨慎些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