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蓝莓多少钱一斤 吃蓝莓有什么禁忌

    你喜欢吃蓝莓吗?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蓝莓是一种含有丰富营养的水果,所以颇受消费者的青睐。市面上蓝莓的品种有很多,不同品种、不同地方,蓝莓的价格也不一样。那么2018蓝莓多少钱一斤?在吃法上也是多种样的,那么吃蓝莓有什么禁忌呢?

    蓝莓价格多少
    蓝莓价格多少

    野生蓝莓的价格一般为50、60元一斤的样子,一般国产的蓝莓价格在50-90元一斤左右,而进口蓝莓在100-300元一斤不等。蓝莓的品种不一,分为国产和进口的,而且每年的价格都会有所波动,因此,无法十分准确的说蓝莓多少钱一斤,不过,一般可以根据往年的价格趋势,来推断一个大概的价格,作为参考。

    现在大家也知道了2018蓝莓多少钱一斤了,价格是挺贵的,但是蓝莓对眼睛的保护起到很大的作用,经常对着电脑上班的人群不妨都吃点,可以防止眼球疲劳和强化视力。然而不管吃什么食物都会有禁忌,那么吃蓝莓有什么禁忌呢?

    吃蓝莓的禁忌

    1、食可而止:每次吃蓝莓不得过多,10-20颗即可。由于蓝莓中的含中草酸盐,过量食用,会在体内产生结晶体,反而对身体有害。

    2、腹泻者慎吃:蓝莓属于一种高营养含量的水果,有通利便利的功效,对于本就患有腹泻者来说,会加重病情。

    3、糖尿病人慎吃:蓝莓中含有一定的糖分,所以糖尿病人不适合吃蓝莓。

    4、肾脏或胆囊疾病慎吃:这类疾病患者要避免吃太多蓝莓,会加重病情症状。

    5、不能与乳制品一起吃:蓝莓中的一些成分,会导致蛋白质的凝固,因此,不能与牛奶等乳制品一起吃。

    6、避免与高钙食物一起吃:蓝莓可的草酸盐,会影响人体对钙的吸收,因此,如果想强化钙质,避免将蓝莓与钙片、芝麻、牛奶等等高钙食品一起吃,间隔时间不能少于3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