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锅配菜哪些好吃 在家吃火锅必不可少的配菜

    火锅是我们大家伙都十分喜爱的,重要的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些蔬菜食品,都可以成为火锅的配菜,在众多的火锅配菜当中,你知道火锅配菜哪些好吃吗?在家吃火锅必不可少的配菜清单一定不可忽略掉哦。

    火锅配菜有哪些
    火锅配菜有哪些

    火锅是否丰富,显然是由火锅配菜来决定的,至于火锅配菜哪些好吃呢?我们可以通过分类来整理好,现在不仅可以下馆子吃火锅,还能在家轻松自如地享受自制火锅的过程,在家吃火锅必不可少的配菜就交由这份清单来解决吧!

    主食:方便面、红薯粉、粉丝、油条、饺子;蔬菜类:土豆片、生菜、白菜、金针菇、油麦菜、西洋菜、豆芽、莲藕、红薯、豆腐、空心菜、白萝卜、胡萝卜、黄瓜、冬瓜、丝瓜、蘑菇、笋、海带、香菜;野味类(人工饲养):野鸡、野鸭、鹌鹑、狗肉、狗鞭、蛇肉、田鸡、蜗牛、牛蛙以及龟肉等。

    火锅配菜之新鲜毛肚
    火锅配菜之新鲜毛肚

    肉类:海虾、河蟹、河虾、海蟹、肥牛、羊肉、猪肉、腊肉、香肠、猪灌肠、猪牛羊的肾、肝心、肝蹄筋、鲫鱼、草鱼、鲤鱼、鳝鱼、泥鳅、毛肚、牛肉丸等这些在家吃火锅必不可少的配菜都可以考虑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