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房门连遭强刷 真相竟因酒店服务存重大漏洞

    不得不说,在酒店发生的惊恐事件似乎覆盖方方面面,先是卫生条件问题、酒店安全可靠问题,两名女子刚入住酒店不到两个小时,女子房门连遭强刷3次,直到换酒店都没有给出说法,事后才得知真相竟因酒店服务存重大漏洞。

    入住酒店房门遭强刷
    入住酒店房门遭强刷

    其中一位房客文小姐乃是和朋友一起去长沙旅游时,才入住了这家酒店,选择它的原因,是因为酒店的位置靠近高铁站,这有利于她们的返程,所以两人在7月24日晚便一同入住了这家酒店的1023号客房,结果刚入住不到两个小时,九点多的时候,房门外传来刷卡开门的声音。

    由于谨慎,当时文小姐已经把门上的防盗链条锁上了,房门外的人这才选择关门离开。但为了防止房门再被强行刷开,文小姐和朋友将一把椅子抵在门口,并在椅子上放一个杯子,没想到10点半左右,房门又一次被强行刷开,椅子上的杯子“嘭”的一声摔到地上,锁链被扯直,门外的人再次离开。

    酒店保洁员工开错门
    酒店保洁员工开错门

    这时文小姐等人已经选择报警,在等待警察来的过程中,第三次强刷来了,文小姐说,“门外的人是刷卡推门进来的。从猫眼看到,推门的人有一名四五十岁的女性,还有几名男性。”问题是,两人的房间就在前台旁边,直到换酒店都没有得到合理的解释。直到第二天,7月25日,记者找到文小姐了解情况,并且亲自前往涉事酒店调查。

    这一调查,才发现女子房门连遭强刷的真相竟因酒店服务存重大漏洞,酒店负责人黄先生听闻此事后告诉记者,是一名新来的保洁员工,由于不熟悉业务才频繁开错房门,记者联系到开错门的吴女士,她告诉记者,“客人太多自己对房间号记得有些混乱。”

    原来,真相竟因酒店服务存重大漏洞,酒店不但没有监控,而且也并未对新员工进行系统的培训,导致住客女子房门连遭强刷3次。事后,酒店方给文小姐二人道歉并退还了房款,希望吴女士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