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零首付买奥迪 车还没到手背上50多万元贷款?

    能够买到一辆让自己满意的车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一件事情,当然现在买车可以全款购买也可以分期付款或者零首付购买,其中零首付买车是现如今很受欢迎的,但是却有一男子零首付买奥迪,结果车还没到手就背上了50多万元贷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零首付买车背巨债

    据卢先生说,去年底,他想买一辆奥迪A6,把闲钱留作投资,朋友得知后,说可以介绍武汉做零首付购车的公司。当时,朋友介绍,他不用出钱,只需办理两笔贷款,其中,首付三成贷款11万元,其余七成贷款25万元,不过需要支付5.4万元手续费,算下来36万元的车价,实际支出45.6万元,以后每月还两笔贷款共1.5万元即可。

    零首付买奥迪
    零首付买奥迪

    卢先生认为还能承受,就跟着朋友从天门赶到武汉,找到一家从事零首付购车业务的汽车贸易公司。公司人员余先生说,只要他配合,一周内能提车,15天就能把车开走。今年1月27日,余先生带着卢先生来到武昌秦园路一家贷款公司,借了18万元,签了一个月的合同。之后,余先生又联系了银行车贷人员,办理了25万元车贷。

    在3天后,卢先生的朋友带着他去了洪山区狮子山街恒信奥龙4S店,用先前借到的18万元付了首付、购置税、保险,提到了新车。不过,车被贷款公司人员开走。余先生说,要用车抵押贷款,先把18万元还清,最多15天他就能把车开走。期间,多次催促无果,直到今年3月15日,卢先生才接到余先生的通知,说找了担保人,让他到楚河汉街好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办理车贷。

    卢先生赶到后,觉得2.69%利息比先前朋友介绍的0.78%高出不少,不想贷款。但余先生说之前借的18万已经逾期,先把这笔贷款办下来。这次贷款13.5万元,到手11万元,两年内需还23.5万元。当天,卢先生转给余先生10万元后,又按他的要求给担保人5000元。这笔钱仍不够偿还最初借的18万元,卢先生非常着急。

    买奥迪背贷款
    买奥迪背贷款

    一周后,余先生又找了位于楚河汉街的鸿峯金服公司,准备给卢先生办理贷款,当时合同已经签好,最后公司又以车有问题、骗贷为由,要扣车罚款。余先生又找人协商,最后交了1.5万元给这家公司,才把车开走。当晚,余先生把卢先生喊到中南路,把车押给另外一家贷款公司,卢先生签了押车合同,贷款15万元到手14万,这才还清了第一笔18万元贷款。

    今年4月底,押车时间到了,贷款公司催卢先生还款,不然就要处理车子。这时,卢先生再去找余先生和朋友,也都没有处理好。至此,银行25万元的车贷、好信金融公司的13.5万元贷款,还有押车15万元的贷款,卢先生已经背上53.5万元的贷款,每月要偿还3万元。“车子都不知道去哪了,身上背了50多万元债务!”卢先生说,他怀疑自己被骗,陷入“套路贷”,因此拒绝还钱。

    最近几个月,经常有人逼卢先生还钱,家里的玻璃被砸破,门锁被堵死了,墙上也被泼了油漆。这男子零首付买奥迪,想不到的是发生了数次抵押背上50多万元贷款,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解决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