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2000元左右哪款好 性价比高的手机排行榜

    大家都知道现在手机是我们生活中最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了,但是对于现在想买手机的人来说会,面对现在2000左右手机琳琅满目,好多人都不知道手机2000元左右哪款好,那么,小编推荐性价比高的手机排行榜。

    2000元左右的手机有哪些
    2000元左右的手机有哪些

    现在市面上的手机越来越多,好多人都打算想买2000左右的手机,其实选择一款好用的手机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对于想买手机的你,知道手机2000元左右哪款好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介绍

    1、华为nova3e:颜值是华为nova3e的一大亮点,nova系列的手机一向是面向年轻群体,一贯在颜值和拍照方面表现相当出色。采用了玻璃材质的机身,双面都采用2.5D的工艺。华为nova3e正面采用了最近最流行的刘海全面屏设计。

    2、魅蓝E3:魅蓝E3是今年3月21日魅族发布的新款千元全面屏,由于硬件上规格水准很高,号称是一款千元旗舰机。外观方面,魅蓝E3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时下流行的18:9全面屏,背面则为CNC隐藏式天线金属后壳,后置竖形双摄+侧面指纹设计,背面更为简约,颜值很高。

    3、红米Note5:红米Note5是今年3月16日,小米发布的新款千元全面屏手机,相比去年底发布的红米5Plus,在性能与拍照上有明显提升,体验更好。外观方面,红米Note5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时下流行的18:9全面屏,背面则为相对传统的三段式(中间为金属,上下两段为塑料)金属后壳,后置指纹与竖形双摄设计,由于是传统三段式背面设计,颜值相对一般。

    4、荣耀9青春版:荣耀9青春版是荣耀去年11月份发布的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机,定位要比荣耀9低一些。外观方面,荣耀9青春版采用极光双面2.5面玻璃+塑料边框设计拥有海鸥灰、幻夜黑、魅海蓝、白色四种机身颜色,在中框的处理上,荣耀9青春版采用PPVD及激光雕刻先进工艺,一种材质,两种质感。并且在边框上还切出两道亮边,在光线的反射下熠熠生辉,对整机提起不少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