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虚假宣传 汉堡未选用整块牛肉来欺骗消费者

    说到麦当劳汉堡,相信不少人进麦当劳用餐都会必点的,除了汉堡之外,麦当劳还有薯条、炸鸡、汽水、冰品、沙拉、水果等快餐食品都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近日,一则关于日本麦当劳虚假宣传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麦当劳汉堡未选用整块牛肉来欺骗消费者。

    麦当劳被指涉及虚假宣传
    麦当劳被指涉及虚假宣传

    因麦当劳日本分店涉嫌虚假宣传,“虚假宣传”的起因是去年8月份,这家快餐公司新推出一款东京烤牛肉汉堡。从电视广告和社交媒体的呈现效果来看,麦当劳宣称其烤牛肉产品选用的是整块牛肉。

    但眼尖的消费者发现,麦当劳汉堡并未选用整块牛肉来欺骗消费者,这样的行为实在太让人失望了。实际上,超过一半以上东京烤牛肉汉堡中的牛肉并非整块烤制,而是碎牛肉加工成形的。麦当劳作为一家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居然也会闹出这样的虚假宣传,相信经过这次日本麦当劳虚假宣传,不管是名誉还是销量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日本麦当劳解释称,这款汉堡当时正处于试验开发阶段,烤牛肉供应不足,所以才用小块牛肉拼凑。公司发言人说:“我们对于产品的解释不够真实,我们深表歉意”,表示后续会严格遵守食品宣传法规。日本消费者保护厅认定麦当劳违反相关产品法规,使其产品外观明显比实际产品好看很多,24日责令麦当劳公司进行整改,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