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乘走私活龟被罚 走私45只活龟价值高达27万元

    根据美国报道称,近日有两名空乘人员受到处罚还被判处三年缓刑,同时,勒令两人在三天内离开美国。这到底是犯了什么?竟受到如此重的惩罚?据悉,主要是因空乘走私活龟被罚,他们走私45只活龟价值高达27万元。

    走私美国活龟被罚3万7
    走私美国活龟被罚3万7

    报道显示,今年5月12日,美国特工胡安·拉米雷斯·阿梅斯夸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进行日常检查时,发现有两名男子的行李箱里有“不寻常的圆形物体”,随即要求他们接受检查,交通安全管理局检查人员在两人的行李箱中发现了违禁走私物。

    在两名男子行李箱中共发现了31只活斑点龟和14只活箱龟,共计45只活龟。经调查身份确认,两名男子乃是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两名空乘人,最终,两名空乘走私活龟被罚5500美元,约合37000元人民币,并被勒令在72小时(3天)内返回中国,还被判处三年缓刑。

    作为空乘人员,企图把31只斑点龟和14只箱龟装在随身行李箱里从洛杉矶走私到中国。实际上,这两名空乘走私活龟被罚款3.7万元,还不及这45只活龟的价值,但他们也在其他处罚上受到了严厉的惩处。据阿梅斯夸说,“这些龟在亚洲的价值可能超过4万美元,那里对美国龟类的需求很强劲。”这么看来,他们走私45只活龟价值高达27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