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探索版 雷军宣布7月30日将正式开售

    上几天一款超大屏幕、超大电池的小米Max3才刚刚上市开售,今天又接到小米官方的好消息,我们期待已久的小米8探索版终于要来了,小米掌门人雷军宣布7月30日将正式开售。看来小米科技下半年的新机也将持续不断。

    小米8探索版开售时间
    小米8探索版开售时间

    从发布那天起,网上关于小米8探索版个只各种消息也是源源不断,但是始终没有一个发售的准确时间,还真是让米粉们等得万分焦急。今天在微博上,雷军终于发话了小米8透明探索版将在7月30日19:30正式开售,其售价3699元。

    小米8透明探索版是在小米8上延伸出的高端版本,配置方面搭载和小米8大体一致,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搭配8GB+128GB的内存规格,性能方面相当强劲,此外还有压感屏幕指纹和3D结构光等令人期待的特性加成。

    此外,外观方面也是探索版的一大卖点,相比于小米8让不少米粉并不太满意的外观,探索版将其后盖改为了更加具有科技感的透明背盖,虽然直接看进去是为了视觉效果特殊处理过的画面,但依旧是个性十足,而其在工信部的证件照也是我们所看到最具特色的,可以说是最美证件照了。小米8透明探索版售价3699元,拥有8GB+128GB存储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