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酷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去哪买优酷会员便宜

    现在很多视频网站都有为用户提供对应的付费内容,但不是所有人都会乐意每个月花钱买会员的,有的时候或许只需要买一两个月就够了。可如若你不知道优酷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的话,可能一两个月到期后,你会发现自己又被扣除了会员费了,而且要是这功能不关掉,这样的事情会一再循环发生。

    买会员看付费视频
    买会员看付费视频

    不需要用到会员了还被扣费,这自然是划不来的,所以说优酷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呢?只需三个步骤,即可关闭该功能。第一步是打开优酷的网页,点击页面上“我的”;第二步为进入“我的”页面后,找到“会员身份”选项;第三步是在进入“会员身份”页面后,即可找到对应的“身份管理”,然后取消自动续费会员就完成了。

    优酷会员有自动续费功能
    优酷会员有自动续费功能

    如果说的是支付宝上的优酷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的话,流程大同小异。即你选择支付宝付款后,要是第二个月还自动扣款续费,那么可以开手机支付宝登陆账号,接着点击“我的”,找到“设置”,点击后可看到“支付设置”,再点击打开可找到“自动扣款”一项,在这里面,你会发现有个“优酷会员已签约”选择,将其取消掉即可。

    这两种方法就是常用于解决优酷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这一问题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按步骤去实操一下,马上就可关闭自动续费功能。不过,有时候取消自动续费后,再重新购买时,有的人会觉得费用有些小贵,于是便会去看看哪里卖得会便宜一些了。

    一般说到这方面,也有多种选择,比如朋友圈里有的人也会卖优酷的会员,价格通常比官方的便宜。还有的是去淘宝,有的店铺是买一送一或买三送一,要是遇上店铺有活动,那会更便宜。不然就是去一些二手平台,有的人也会转卖自己不用的优酷会员。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有不法分子会以低价卖会员实施诈骗,所以大家通过非官方渠道购买的话,要知道也是有一定风险的,这就需要当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