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注射不合格的疫苗有哪些危害 主要危害有三个方面

    人心惶惶,正正是因为长春长生疫苗事件,此事件在国内轰动了,热议了全国市民热议,纷纷指责当事人,为了利益做出无耻行为,令人憎恨!但是也有不少的市民在问注射不合格的疫苗有哪些危害,其实主要危害有三个方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不合格的疫苗有哪些
    不合格的疫苗有哪些

    首先不合格的疫苗可能是,病原微生物灭活不彻底,导致所注射的疫苗制剂中所含的病毒毒力超标。这种情况下产生的后果,与感染相应病原微生物的后果是差不多的。

    第二个可能不合格的原因是,疫苗的存储或运输过程不严格,导致疫苗制剂失去应该有的作用,就等于跟没有接种疫苗一样。如果第二次接触病原微生物时,就和没有接种疫苗的正常人一样暴露于病原微生物。具体有什么后果,还要看所感染病原微生物的种类。

    第三个方面是疫苗本身的原因,或者加工、存储运输过程中疫苗变质所致。相对于机体来说,疫苗是外来物质,或多或少能引起机体的过敏反应,如发热、皮肤红肿,尤其这种劣质的疫苗,使这种过敏反应更加明显。

    注射不合格的疫苗有哪些危害?以上的就是了,其实注射了合格的疫苗对于人体也不会有太大的危害,在发现注射了不合格的疫苗之后,一定要尽快到医院求医,但是部分不合格注射在不同人的身体也会出现一些悲剧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