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新规将正式实施 对信用卡还款收取1%的手续费用

    按目前来说,微信是最主流聊天软件,给大家带来极大便捷。微信不仅可以聊天,还可以消费,无论是商店、超市,还是街边小贩都微信支付。现在微信新规将正式实施了,是什么新规呢?原来是对信用卡还款业务进行收费。

    微信新规发布
    微信新规发布

    微信的出现,让大家的生活更便捷,大家也知道刚开始的时候微信所有功能是免费的,而2016年3月份微信对提现收取手续费。大家注意了!8月1号微信新规将正式实施,对信用卡还款收取1%的手续费用。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以及移动支付的出现给我们生活中带来了许多的便捷。然而说到移动支付工具的话我们就有必要提一提微信的作用了,微信作为社交软件中的头牌,无论从社交还是支付都已经深深融入到了我们的生活之中,就连上街买菜的老人们也都会使用微信支付了。但是继2016年3月零钱提现收取手续费的腾讯却表示将再次收取手续费,而这次的新规将于8月1日正式实施,这让许多朋友也开始产生了对微信支付使用的必要性。

    记得微信刚刚发布上市时,几乎所有的功能都是针对用户免费开放的,不仅在各种页面以及功能上进行多次优化,就连当时的客户服务方面做得都是赞口不绝。微信发展到2016年时,已超过7亿日活用户,占据了市场主要的社交软件霸主地位,只不过令人痛心的是微信也在同年针对零钱提现收取了手续费,只不过此举并没有减少微信用户的增加,到2018年微信的日活用户已超过10亿。

    信用卡还款将收手续费

    微信在8月1日将针对信用卡还款业务进行收费,针对于用户的还款数额收取1%的手续费用,最低收费0.1元起。值得大家关注的是,在这次的微信公告中明确显示只要用户通过旗下的理财通进行还款,将根据不同等级赠送一定免手续费的还款额度。

    小编认为,根据2016年微信零钱提现的手续费以及现在的信用卡还款手续费来看,腾讯大量的用户资金往来已经超出了腾讯的手续费补贴成本,腾讯将焦点转移至理财通方面无疑是在培养用户的基金以及理财习惯,从而增加腾讯旗下支付平台内用户的粘性习惯。

    在移动支付工具中,微信与支付宝一直处于垄断地位,不相上下。但是在微信做出的手续费业务调整中很多用户表示并不是很能理解,因为支付宝近些年来并未提及提现手续费的事情,并且各项活动的投入也令许多网友拍手叫好。

    到目前为止,距离微信信用卡还款手续费的正式实施还有5天的时间,8月1日正式实施后你还会使用微信还款信用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