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虚假宣传 牛肉汉堡被批并非选用整块牛肉

    人们都说麦当劳、肯德基、华莱士有三宝,薯条、辣翅和汉堡,麦当劳的汉堡包想必大家都一定吃过,汉堡包作为麦当劳餐厅里不可缺少的三宝之一,因为它,麦当劳虚假宣传的丑闻传出,因为牛肉汉堡被批并非选用整块牛肉。

    麦当劳产品涉嫌虚假宣传
    麦当劳产品涉嫌虚假宣传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麦当劳日本分店被指涉嫌虚假宣传,而麦当劳虚假宣传的原因是在去年8月份,由日本分店某麦当劳餐厅推出的一款新品,名叫“东京烤牛肉汉堡”。另外,这款新品在电视广告和社交媒体的呈现效果上,麦当劳都宣称烤牛肉产品选用的是整块牛肉。

    然而,事情似乎没那么简单,有消费者顾客发现,这款东京烤牛肉汉堡,至少有超过一半以上汉堡里的牛肉并非整块烤制,而是碎牛肉加工成形的。对此,消费者批麦当劳虚假宣传,牛肉汉堡被批并非选用整块牛肉。

    牛肉汉堡包不是整块牛肉
    牛肉汉堡包不是整块牛肉

    同时,日本消费者保护厅认定麦当劳违反相关产品法规,使其产品外观明显比实际产品好看很多。不过麦当劳日本分店的负责人解释称,这款汉堡当时正处于试验开发阶段,烤牛肉供应不足,所以才用小块牛肉拼凑。公司的发言人也对消费者深表歉意,表示后续会严格遵守食品宣传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