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 去香港买口红什么便宜

    都说香港是购物的天堂,每年去香港购物和游玩的人在少数,当然对于女生来说狂购化妆品是必不可少的了,还有口红更是必需品之一了,每个女生买口红都不嫌多的,而且不同品牌的口红有很多,大牌的价格也是很贵的,那么去香港买的话,香港mac口红多少钱呢?还有去香港买口红什么便宜也是大家想要知道的。

    香港mac口红贵吗
    香港mac口红贵吗

    首先要了解到香港购物无论是商品的价格还是服务都是世界知名的,香港的店铺售卖着很多不同的特色商品,奢侈品更是让人眼花缭乱,更因为香港做为特别行政区,其出售的大部分商品都不征税,所以税率低更加受消费者欢迎,爱买口红的女生们又怎么会错过呢!

    香港mac口红价格

    mac口红一直卖的很火,这个品牌现在是为美国雅诗兰黛旗下,很多妹子都非常喜欢,当然去香港买mac口红价格是很便宜的,在机场免税店的话大概是125元一支,在香港专柜的话150到230港币的都有,卓悦买也便宜,200港币就可以了。

    香港买什么口红好
    香港买什么口红好

    要说去香港买口红什么便宜?香港的化妆品确实很多都比国内便宜,买口红的话建议买一些大牌的比较划算,例如迪奥、香奈儿、阿玛尼、圣罗兰、萝卜丁等等,KIKO小胖丁镜面水润唇彩唇釉口红、Narsmona口红笔也是很值得买的,不过关键是看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了,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色号也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