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辆过户需要多少钱 汽车过户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材料

    在生活中,不少人买了新车之后都会抛弃旧车了,这个时候如果卖掉了旧车,也就是要过户给别人了,但是过户的手续也是比较麻烦的,而且过户也是需要费用的,那么现在车辆过户需要多少钱呢?

    车辆过户需要换牌照吗
    车辆过户需要换牌照吗

    车辆过户费用一般过户费用平均在300-1000不等,具体根据车辆排量、年份进行收取,根据轿车、越野车、客车、货车等车辆类型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

    汽车过户费时费钱,而且还耽误了自己的工作,这也是无法避免的了。说到车辆过户需要多少钱?其实这个问题还真的不敢回答,因为每一个地方的、每个车型的车费收费标准都是不一样的,具体还是咨询相关部门最好,至于过户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材料?那就要来看看了!

    汽车过户需要用户准备材料,1、车辆行驶证;2、机动车登记证书;3、机动车登记副表(车辆所辖区车管所抽取,带身份证、行驶证去抽取);4、车辆购置附加税证;5、买卖双方身份证、户口簿,如果是外地户口,需要携带暂住证,买方的暂住证需要满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