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递一般多少天能到 2018顺丰快递收费标准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在网上购物,所以在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了好多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寄快递你会选择什么快递公司呢?其实不少人都喜欢寄顺丰快递的,那么,现在顺丰快递一般多少天能到呢?

    顺丰快递是怎么收费
    顺丰快递是怎么收费

    关于顺丰快递一般多少天能到?其实正常是1-2天就可以收到了,也要分情况:一、距离,市内市外,省内省外的时间是不一样,省外正常要第2天或第3天才能到;二、货物限制,有些限制型产品,比如产品有锂电池,不能走空运,只能走陆运的话,正常是要2-3天以上才能到;三、大件货物,大件货物如果体积过大,数量过多,顺丰还要另外派专车去送,时间要比正常的时间多出半天左右时间;四、天气情况,如果天气情况不佳,也是会推迟派送时间的;五、特殊条款,如等通知派送,签定回单等情况,也是会比较晚的。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一个网购时代,如今喜欢在网上购物的人不在少数,但是在寄快递的时候。其实好多人都会选择顺丰快递,因为顺丰快递不仅速度快而且还以服务好的标签服务大家。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顺丰快递一般多少天能到了吧!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2018顺丰快递收费标准。

    顺丰快递在全国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寄件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此价格均为首件起步价,如果超重需要加2-5元不等的续重费。但这种计费方式仅针对小件快递。大件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8元,每超出1公斤加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