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转账收费标准

    不得不说,现在的支付宝功能越来越多了,不仅是可以理财也可以发红包等等,甚至还可以在支付宝上面缴纳各种生活,办理日常事务都可以了。但是说到支付宝,现在用户最关心的就是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我们来看看支付宝转账收费最新标准。

    支付宝转账额度多少
    支付宝转账额度多少

    1、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2、非实名账户目前无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建议您尽快完成实名认证。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这个问题是不是你最想知道的?其实,现在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都是需要费用的了,而且费用可以说是很便宜的了,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了吧?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