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贷款买车具体流程介绍

    如今的年轻人对汽车都是情有独钟的,但是因为自己的存款不多,不能一起付清买车的全款,所以很多人都选择贷款来买车。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想要贷款买车的爱车人士,就必须提前了解清楚清楚贷款买车具体流程介绍。

    贷款买车手续流程
    贷款买车手续流程

    随着社会的进步,现代的年轻人的消费观念也发生看很大的改变,买车也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了,然而贷款买车就成为了市面上最流行的买车方式。那么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呢?一起来看看。

    贷款买车分为两种模式。一种是客户直接向银行申请贷款买车,在办理好担保手续后,客户可以自行选择汽车经销商选购合适的车辆。另一种是客户在4S店购买汽车。选择与银行合作的经销商,与其签订购车合同或协议,然后通过4S店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一般都差不多,具体如下所示。

    1、找一家支持贷款买车的汽车经销商,挑选自己满意的车交付订金,然后提出贷款买车;2、填写汽车贷款申请,向银行提供身份证、居住证明、工作证明、贷款用途证明等证明材料;3、银行对借款人进行贷款审核,申请通过后银行给予经销商贷款同意书。

    4、接到银行同意放贷的通知后,借款人去汽车销售店办理首付款交付手续,然后提车;5、给车上牌,汽车经销商将车辆登记证、商业险副本交给银行做抵押;6、银行贷款到账,最快当天就可以到账,一般需要2至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