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宴一般多少钱一桌 预定婚宴有哪些注意事项?

    人生最大的事情就是成家立业了,成家立业之前有一个步骤是必须要做的,你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是举办婚宴了,举办婚宴邀请所有的亲朋好友一起来见证两人的幸福时刻,但是你知道现在举办婚宴一般多少钱一桌吗?

    四星级酒店婚宴价格
    四星级酒店婚宴价格

    婚宴大致的价格是普通的酒店大致是1000元左右一桌,如果选择在酒店办酒的话,则价格通常在2000--5000元之间,同时如果想要选择较为高端的酒店,例如四星甚至是超五星等酒店,则婚宴大概一桌的价格为直接飙升到10000元一桌。

    上海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就有相当数量的8889元到上万元元左右一桌的世界级的酒店价格分别为等几个价位,这类酒店一般都相对服务水准较高,而位于苏州的几家五星级酒店价格则相对低些,但是相较于别的价位还是较高的,且最终的婚宴一桌报价还会包含百分之十五的服务费。但是如果在成都等城市,婚宴的酒席价格在通常在1200元,价格是经济特区的三分之一,所以从某种角度上可以说明婚宴的价格其实与所在城市有十分密切的联系。

    举办婚礼是人生的大事,但是现在有的新人举办婚礼害怕婚宴很贵,甚至不敢结婚。通过介绍,你现在知道婚宴一般多少钱一桌了?其实举办婚宴有的酒店还是很便宜的,但是举办酒宴也有事情要注意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举办婚礼注意事项

    1、确定婚礼日期提前预定:一年之中有很多适合结婚的日子,但是结婚的新人也是非常多的,所以一旦确定了结婚的吉日,首先要做的便是趁早预定婚宴酒店,特别是一些性价比高的酒店,如果婚宴酒席不能趁早,那么婚礼的质量也会大打折扣。

    2、货比三家择优选之:我们都知道,无论是买什么东西,货比三家都是购买商品的一项基本原则,也是消费者信仰的一个规则,婚宴酒店也算商品中的一种,自然也需要遵守这项铁律。好的婚宴酒店、性价比高的婚宴酒店未必只有一家,可以给自己多一些参考,多做一些对比,选择最好最适合自己的。

    3、了解婚宴菜式:一般来说,婚宴的菜式都是以套餐的形式确定的,当然作为酒店的客户,你也有单独点菜的权利,不过很多新人都容易在草草看过菜单之后放弃这种权利。实际上,现在很多酒店的菜单中都存在滥竽充数的情况,所以一定要记得让商家报清菜式名称,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