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日本打疫苗攻略 去日本打疫苗价格是多少

    疫苗是一种可以用于预防接种的生物制品,近日国内疫苗掀起一阵恐慌波浪后,开始逐渐流行去日本打疫苗,甚至出现了很多去日本打疫苗攻略指南,在这些攻略中,流程及价格尽在其中,那么去日本打疫苗价格是多少?

    去日本打疫苗成热潮

    近期,自从长生生物制药疫苗造假事件爆发后,国内的百姓们对于国产疫苗就产生了一种恐慌心理,其实百姓们会有这样的情绪完全可以理解,接种疫苗是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有效的公共卫生干预措施,但若是连这疫苗都造假,难保不会危害身体健康。

    去日本打疫苗怎么样
    去日本打疫苗怎么样

    所以这段时间,国内网络上便掀起了去日本打疫苗的热潮,人们也纷纷开始讨论去日本打疫苗怎么样?并在网上寻求去日本打疫苗攻略,但问题来了,外国人在日本也能打疫苗吗?去日本打疫苗需要准备些什么?

    带孩子去日本打疫苗贵吗
    带孩子去日本打疫苗贵吗

    据日本厚生劳动省规定,即使是没有在留资格的外国人,也可以接受定期的预防疫苗接种。同时,据日本预防接种法的有关规定,预防接种法是以预防感染症的发生和蔓延为目标的。同时,网友们也纷纷制定去日本打疫苗攻略支招,其实办个旅游签证,买张机票就可以飞过去打疫苗了。

    日本注射疫苗流程

    网友们制定的去日本打疫苗攻略中,可以先通过网上进行预约,选择关注日本药妆控,在后台回复“疫苗”即可获得链接,打开链接直接预约,预约时,谨慎选择儿童接种疫苗、选择接种日期、选择预约时间,随后填写相关身份信息,点击提交即可。

    日本打疫苗报价

    凡是有条件的朋友都选择去日本打疫苗了,但去日本打疫苗价格是多少钱呢?会不会很贵?其实不然,0-6岁未满,在日本打疫苗价格大约在5600日元-15200日元之间,而6岁-成人,注射疫苗的价格普遍是4800日元-16200日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