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 八月最佳避暑城市推荐

    八月份是一个炎热的季节,不少人都会出去旅游避暑的,但是八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呢?相信这是不少人都最想要知道的问题,因为现在的避暑好地方实在是太多了,我们就来看看最佳避暑城市推荐。

    八月旅游凉爽城市

    1、桂林阳朔:桂林山水是否甲天下,来过阳朔才知道。这个人口刚过30万的小县,有着漓江流域最美的一片山光水色,“山作青罗带,水如碧玉簪。”这里有刘三姐,这里有洋人街,这里有兴坪古镇,这里是攀岩圣地。

    旅游注意要注意什么
    旅游注意要注意什么

    2、呼伦贝尔: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是全国面积最大的一个地级市。也是“世界上土地管辖面积最大的地区级城市”。市境内的呼伦贝尔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草原。夏季的呼伦贝尔气候宜人,平均气温在16℃-21℃之间,是避暑的最佳去处,那醉人的绿色招引着你,站在草原上,看蓝天上云卷云舒,心胸就会像草原一样广阔。

    3、北戴河:北戴河地处河北省秦皇岛市中心的西部,是秦皇岛的城市区之一,是中国开发最早的海滨度假区。北戴河海滨有二十里长、曲折平坦的沙质海滩,自然环境优美,沙软潮平,沙质较好,坡度也比较平缓,是一个优良的天然海水浴场。作为神州九大观日处之一,北戴河区观日处位于鸽子窝公园东北端的鹰角亭。

    4、拉萨:拉萨,藏语里的意思是神居住的地方。它是西藏自治区首府,海拔3700米,被称为“日光城”。他是藏族人心中的圣城,如今也成为四方游客的“圣城”。几年前说它是个城市还不太恰当,但现在已经越来越接近我们所熟悉的大城市了,酒店、银行、商场、专卖店,繁华到无需考虑这里是雪域高原的事实。

    5、蓬莱:蓬莱属山东省烟台市,地处胶东半岛最北端,是个倚山抱海的古城,自古就被誉为“人间仙境”,八仙过海的传说就发生在这里。要说蓬莱最富有仙气的地方,当属蓬莱阁了。蓬莱阁坐落在蓬莱城北面的丹崖山上,与黄鹤楼、岳阳楼、滕王阁并称“全国四大名楼”。

    八月份外出旅游一定要选择凉爽的地方,因为八月份的天气气温将会持续上涨,是不是很想要去避暑的地方呢?现在以上的就是了,小编已经给大家介绍了,中国国内就有很多避暑的城市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