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2度五粮液多少钱 茅台酒跟五粮液哪个更值得买

    说起白酒,五粮液在消费者眼中也是一个享有盛名的品牌,而且还有拥有一定的粉丝基础,不然在生活中也不会总是看到有人要么是在询问52度五粮液多少钱,要么就是在探讨其好不好喝的现象了。也正是因为五粮液也受市场欢迎,因此也出现了仿冒品,真假混杂下,便让一些不甚了解的人更搞不清楚正品的52度五粮液多少钱了。

    五粮液酒市场售价
    五粮液酒市场售价

    据了解,五粮液酒是用小麦、大米、玉米、高粱、糯米5种粮食发酵酿制而成,在中国浓香型酒中独树一帜。其中52度的五粮液更是不少人的心头爱,至于52度五粮液多少钱这点,则有不同版本的报价。如网上就有一份关于52度五粮液酒售价的资料,其内容就介绍了多款五粮液酒的价格行情。

    茅台酒跟五粮液不属同香型
    茅台酒跟五粮液不属同香型

    如120ml的52度五粮液黄金贵宾酒露酒价格为39元;500ml(6瓶装)的52度五粮液股份锦上添花醇品级价格为239元;500ml的52度五粮液普五价格为969元;375ml单瓶装的52度五粮液浓香型白酒价格为673元;口感浓香型的、225ml*2瓶的52度五粮液礼盒装白酒价格为729元;500ml的52度五粮液1618卖972元,618ml规格的则卖999元,还有3000ml的52度五粮液珍酿1618价格为9999元。

    以上就是关于52度五粮液多少钱的一些参考,大家大概了解一下,满足下好奇即可。说起五粮液,很多人又喜欢将其拿去跟茅台酒比,看看哪个更值得买。然而,这两款酒是不一样的,茅台酒属于酱香型,而五粮液则属于浓香型,所以没法比较其好坏。

    但被大家公认的是,这两种都是中国的好酒,因此买哪个就看大家喜欢喝哪种了。像有的说法也指出,在酒类选择中,向来都是众口难调的,有的人会说五粮液好喝,有的人会说茅台酒好喝,这都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