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毛坯房简装多少钱 装修毛坯房哪些方面比较花钱

    对于一些比较个性的人来说,他们通常比较喜欢有创造性的事物,比如在买房子这件事上,这类人多会选择买毛坯房,然后再按照自己的风格去装修。如果想选择这种方式,加上你又并非大富大贵之人,那么成本可得规划好,要是连毛坯房简装多少钱都没概念,那最后可能还不如直接买精装修房要更省事省钱了。

    毛坯房装修价格需结合各方面
    毛坯房装修价格需结合各方面

    实际上,毛坯房简装多少钱主要看屋主自己的要求了,我们都知道装修这方面上,材料、款式、风格等的不同直接决定所要花费的钱财是多少的。不过,从大体上来说,对毛坯房进行简装主要有几个方面。第一是墙面装修,简单修理的话,就可以自己买墙漆动手粉刷墙面了,这样价格比较便宜,通常80平米大小的房子,只需3到4桶涂料即可,价格只要200元左右。

    简装省钱可亲自动手刷墙
    简装省钱可亲自动手刷墙

    墙面刷好了后考虑地面,铺装地面的话,材料有很多选择,但如果不想花费过多钱,那么只需将原先的水泥地面清扫西就能使用,有的人看不惯,那可以买些地毯或者地板革铺上,通常500到1000元左右就能搞定,这样也更加美观。

    地面完成后,对门窗方面进行装饰,毛坯房简单装修的门通常选择300元左右的即可,然后安装窗帘,买100元左右的即可。接下来还要装修的就是厨卫方面的,这方面最花钱,要想省钱,可以自己手工刷防水材料,价格大概在500元左右,再在厨房装上抽烟机、烹饪机等厨具,卫生间则安装马桶、热水器等各种洁具,这些比较费钱。

    还有一个方面也有可能影响毛坯房简装多少钱的,那就是水电,有的人为了省钱,就会直接使用,但即便不直接用,也不用大改造,比如将房间的灯换成led的即可,这样通常只需花费100元左右。当然,这些都只能是作为一种资料进行参考。

    因为毛坯房简装多少钱要结合所在城市、房屋面积、户型、装修材料、风格以及个人的要求才可以得出一个较为具体的数字来的,绝不是单单报个价就可以了。所以也建议大家,要想对毛坯房进行简装,先了解清楚以上这些方面的情况再做预算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