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家保姆大概钱一个月 找好住家保姆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慢慢提升的,现在好多家庭都请了住家保姆,有些人因工作太忙,没有太多时间来照顾孩子,所以请住家保姆成了他们的首选。但是现在请住家保姆大概钱一个月呢?

    请住家保姆的价格
    请住家保姆的价格

    在这个社会,随着生活的节奏不断的加快,现在好多人因忙于工作没有空照顾到自己孩子,所以他们都会选择请住家保姆。但是好多人问现在请住家保姆大概钱一个月?那么找好住家保姆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来了解下。

    住家保姆的基本工作内容就,为家庭做保洁,为家里做两餐或者三餐,定时清洗衣物,照顾家庭当中的小孩和老人,根据项目的不同基本的打扫、做饭、洗衣、照顾小孩的住家保姆,每月的工资在3000~4000元左右的样子,这是根据工作内容的不同而变化的,如果有特殊照顾的话,住家保姆的工资也会涨的。还有住家保姆如果节假日工作,一般的工资翻倍,而且雇主要为住家保姆需买齐一些生活用品,和一些床上用品。

    请住家保姆注意事项

    1、是选择到那些正规、信誉好的家政公司请保姆;2、是签协议时,一定要仔细研读协议内容,对那些有失公平的条款一定要提出质疑,并提出修改意见,以免自己的合法权益无辜受损。

    3、事先查实保姆来源,并要求家政公司在协议中对来源予以明确,给家庭埋下安全隐患;4、保姆上岗前是否经过培训,要请家政公司在协议中予以明确;保姆请来后需要她干什么,做什么家务等事项,最好也在协议中注明。

    5、协议中最好加上一点,如果保姆不合格或借故离职,雇主不仅有权利换保姆或退保姆;6、协议中对家政公司收取的费用也要明确,有些费用如中介费交的时间不要太长。现在家政公司大多按一年协议收费,如果中途要退保姆,必须保证能退回剩余的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