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9发布时间遭曝光 苹果9售价将会更加便宜

    朋友们,苹果9手机最新消息传出来了,据悉现在苹果备受关注,上市的时间早已经确定了,只是一直未对外公布而已,据悉,现在苹果9发布时间遭曝光了,配置和价格更是深受青睐,网友们纷纷表示想要抢购了。

    苹果9外观怎么样
    苹果9外观怎么样

    今天早上,有外媒再次曝光iPhone9的消息,外媒表示,iPhone9就是6.1英寸的廉价版iPhoneX,其具有类似iPhoneX的外观,会采用LCD屏幕,这是为了降低成本。同时,iPhone9还会带来单摄像头,并没有无线充电,这些都是为了售价而进行的考虑。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9虽然在一些地方有了妥协,但在性能上,其并不会妥协。据悉,iPhone9将搭载苹果A12处理器,同时与iOS12进行配合,将带来更加流畅稳定的体验。最后,就是iPhone9的售价了。据悉,iPhone9将取代iPhone8,给大家带来良心的售价,起售价5000元左右。

    有业内人士进行分析,称iPhone9的性能很强大,同时售价很良心,这也是因为苹果看到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厂商的动作,决定对国产手机进行回击,还是把华为小米当对手了。

    苹果9发布时间遭曝光了,具体时间将会在九月份正式发布新机了,而这款手机却深受我国市民的关注,因为这款手机无论是配置还是价格,都是非常的棒,九月份的发布会,让我们一直来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