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求棒冰涨价 光明回应称棒冰已经涨价了

    光明牌冷饮、冰砖一直都是深受消费者青睐的,也陪伴了不少人的童年,在这里我们也是非常感谢光明牌冷饮的。但是我们都知道这几年光明牌冷饮一直都是坚持不涨价的,然而最近,网友求棒冰涨价了,那么到底有没有涨价呢?

    光明牌冷饮怎么样
    光明牌冷饮怎么样

    光明冷饮60%的产品定价在3元以下,生产商国企上海益民食品一厂党委副书记赵俊坦言,便利店进入成本高,把光明牌这样的中低价位冷饮挡在了门外。21日,光明回应“网友刷屏求涨价”事件称,感谢广大消费者对老牌民族企业的支持,会继续努力,开发出更多高品质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光明牌冷饮价格一直都是1到3元之间,甚至不会超过4元钱了,因为光明牌冷饮是送福利给大家的,就是这点也有不少的支持者了。如今网友求棒冰涨价,光明牌冷饮已经回应称涨价了,即使涨价了也是有不少人继续买这个品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