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ax3正式发布 小米Max3售价1699元起

    你喜欢用小米手机吗?其实近几年来,小米手机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是最近,相信大家都知道小米手机在北京正式召开小米Max3发布会,巨无霸全面屏小米max3正式发布了,6.9英寸大屏售价1699元起。

    小米max3配置怎么样
    小米max3配置怎么样

    其实一直以来大家对小米Max3手机是非常期待的,就在7月19日这款新一代巨屏大电池神机小米Max3正式发布了。据悉,这款手机无刘海全面屏设计6.9寸巨屏+5500mAh电池,而且还有曜石黑、梦幻金、深海蓝三种颜色可选,你喜欢吗?

    7月19日晚上,小米在北京正式召开小米Max3发布会,宣布推出新一代“大屏大电量“Max系列新一代手机小米Max3。新一代产品较上代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小米Max3配备了一块6.9英寸大尺寸屏幕,以及5500mAh电池,4+64GB版本售价1699元,6+128GB售价1999元。

    从外观上来看,小米Max3正面配备了一块6.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2160x1080,屏占比达85.19%。Max3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隐藏式纳米注塑天线。侧面延续了今年小米主流“杨柳腰”收腰设计,整体显得更加纤薄。配合全面屏设计,在机身三围没有明显变化的基础之上,屏幕更大的同时却可单手可握持。顶部保留红外线功能和耳机孔,底部采用Type-C充电接口。配色方面有曜石黑、深海蓝、梦幻金等丰富配色,给不同的使用人群提供了多种选择。

    从配置上来看,小米Max3搭载了高通14nm八核处理器骁龙636,配合小米对于热门手游的优化,可以智能识别游戏团战场景调度系统资源,让小米Max3能够流畅运行高负载游戏,帧数稳定不卡顿。同时,为了保证小米Max3的大屏游戏体验,MIUI系统还加入了一系列体验的优化,例如进入游戏时自动开启游戏工具箱,按键防误触,游戏过程中来电自动免提,一键屏蔽推送通知等。

    小米Max3后置有两颗镜头,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单个像素大小高达1.4μm,单位感光面积更大,夜晚拍照更明亮;另外配备闭环马达以及DualPD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暗光环境也能实现极速对焦。在软件层面,这款手机加入了小米8上的AI场景相机功能,能够智能识别25种标签206种拍照场景进行优化调校。前置则是800万像素镜头+柔光灯,加强自拍效果。此外,小米Max3还支持前置人脸解锁。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续航。小米Max3内置5500mAh大容量锂电池,支持18W的QC3.0快充。支持反向充电,也能当充电宝,比上一代性能提高2倍。在MIUI系统层面,小米Max3加入了智能睡眠优化功能,手机会依据使用习惯AI智能建立用户模型,预测用户的睡眠状态,通过对系统后台进程的清理、限制非必要网络连接等方式,在用户睡眠期间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