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回应象棋桌问题 承认象棋桌有设计缺陷但暂不召回

    自从宜家水杯自曝事件过后,这次宜家的象棋桌似乎又成了话题,有消费者发现象棋桌设计有问题,从而引起大众的质疑,近日,宜家回应象棋桌问题,宜家承认象棋桌有设计缺陷但暂不召回,有问题不召回,这又是为何?

    宜家家居产品设计有问题
    宜家家居产品设计有问题

    据报道显示,宜家在7月13日刚刚新推出了一款“LACK玻璃桌面象棋盘”矮桌,这款产品的价格在官网上是30元,桌面呈正方形,边长55厘米,有黑、灰、透明三种款式。在示意图上,桌面附有中国象棋盘,但棋盘上多出来两枚印上去的“帅”“将”棋子,象棋盘边线还紧贴着桌子边缘。

    这便引来了网友的质疑,他们在评论区留下问题,表示这种“象棋桌”在实际使用时,边线根本无法摆放棋子,产品设计不合理。到了7月21日,宜家回应象棋桌问题了,宜家家居中国代理公关公司一蒋姓专员表示,这款象棋桌是去年6月1日正式发售的,只针对中国用户销售。

    宜家的象棋桌引发质疑
    宜家的象棋桌引发质疑

    他还表示,在这款象棋桌正式上市发售之前,确实没有发现产品存在设计不合理的问题,产品上架后也一直处于正常销售的状态,没有收到关于设计问题的相关反馈。此次通过网友质疑,意识到产品存在的设计问题,已将相关情况反馈给负责宜家产品质量检测的部门,具体处理措施还在研究和评估。

    澎湃新闻相关报道也表示,宜家回应象棋桌问题,产品确有设计缺陷,暂不召回。不过顾客如果有需求,可遵循宜家退换货政策前往商场办理退换货事宜,目前,问题处理措施仍在研究。虽说承认象棋桌有设计缺陷但暂不召回,对此您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