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记录怎么消除 消除逾期记录的方法有哪些

    如今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两张信用卡的,大家都知道信用卡是在急钱用的时候帮助我们。但是你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有过逾期的行为吗?其实应该不少人都有过信用卡逾期,一旦信用卡逾期就会有不良信用记录。但是现在有朋友问信用卡逾期记录怎么消除呢?

    逾期记录多久消除
    逾期记录多久消除

    你喜欢用信用卡吗?那么,你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有过逾期吗?想必现在有不少人用信用卡都出现过逾期,如果信用卡一旦逾期就会产生不良记录,各方面就会受到影响。但是信用卡逾期记录怎么消除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消除逾期记录的方法有哪些?

    消除逾期记录的方法

    1、请求银行客服消除逾期记录,此种方法的前提条件是银行还未将你的逾期记录上传给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并且你只逾期了几天,以前也没有过任何的不良记录。如果你抱着诚恳的态度,并保证再也不逾期,这样的话,银行工作人员还是很有可能为你消除逾期记录的。

    2、请求银行工作人员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如果你以前信用卡使用记录良好,没有逾期还款的情况,可以请求银行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以后申请贷款时,一旦出具了非恶意逾期证明,银行或者某些金融贷款机构就不会对你产生偏见,你也能成功申请到贷款。最主要的是此种方法容易实行,只要你真的是信用记录良好的客户,银行还是愿意为你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的。

    3、信用卡继续使用两年以上,并且按时还款,不再出现逾期,万一以上方法都行不通,持卡人也不要将卡注销掉或者丢在一边不再使用。信用卡使用记录是不断更新的,以前的记录会被最新的记录给掩盖掉。如果你继续使用该卡,并且使用次数比较多,信用记录良好,则以前的这条的逾期记录的作用就会越小。

    而且申请贷款时,银行和一些金融贷款机构都只会考察你最近两年的信用记录,所以只要你继续使用两年,两年前的那条逾期记录对你贷款就没有影响了。如果想要逾期记录完全消除,那就得等五年,五年之后你的逾期记录就会从人民银行的征信中心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