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探索版下周发售 8GB内存售价3699元

    今年5月底小米8透明探索版在深圳正式发布,到现在差不多有两个月了,未能见小米8透明探索版发售。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小米8探索版下周发售,同时,曝光了小米的海报,8GB内存,售价3699元!

    小米8探索版发售时间确认
    小米8探索版发售时间确认

    自小米8探索版亮相后,受到很多消费者关注!小米8探索版采用3D结构光,以及屏下指纹,透明后背,满满黑科技,这是小米8探索版卖点。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吧!小米8探索版下周发售了!下周二的早上10点火爆开售。

    有网友放出了小米8透明探索版开售的宣传页面,上面的小米8透明探索版7月24日早10点开售,这个日期符合小米的惯性,星期二早上十点,是小米宣布大事的专用时间段,这个时间节点,符合7月下旬的界定,所以大家对于这个开售日期还是较为相信的。

    爆料信息显示,透明探索版将于7月24日也就是下周二上午10点开售,8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售价3699元,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