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信用卡能提额 教你两种方式来提高额度

    征信不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其实最大的原因就是信用卡逾期不还导致的,信用卡逾期很快就会上征信的,而上征信之后就会影响个人的信用。但是,征信不好信用卡能提额吗?是不是很想知道呢?

    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如果信用卡逾期导致出现不良信用,对提额多多少少会有影响的,但这并不代表就没有可能了,只是过程会比较艰辛点,最重要的一点是你的逾期要不是严重逾期,而且逾期后里面把钱还了,并且持续用卡6个月以上,保持良好的用卡行为。

    征信不好信用卡能提额?现在你了解到了吧?其实当自己的征信不好的时候,有的银行信用卡也许是可以提高额度的,这个也是需要看银行的决定的。不过,还有两种方法可以提高额度,我们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提高额度方法

    1、勤刷卡消费,按时还款:虽然信用卡额度的升降和刷卡次数的多少没有直接关系,但是多刷卡总是有好处的,如果你想提额,建议每月刷卡15~20笔以上,刷卡商户一定要多场景化,尽量刷发卡行的合作活动商户。

    2、做分期:信用卡除刷卡赚费率外,还可以做分期,这样银行就能有更多的利润赚取。这个分期可以是账单分期,也可以是现金分期,具体建议你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有人证明过招商银行信用卡经常做分期,银行会自动提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