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网订酒店能退吗 携程网订酒店怎么样

    出门旅行订酒店是最首要的事情,当然现在提前订酒店是很便利的,因为有很多订酒店的app层出不穷,手机操作就可以订到你满意的酒店了,其中携程就是有多数人使用的一款app,那么在携程网订酒店能退吗?

    携程网订酒店靠谱吗
    携程网订酒店靠谱吗

    携程是一个在线票务服务公司,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携程旅行网拥有国内外六十余万家会员酒店可供预订,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预订服务中心。很多人出行有时候都会遇到一些行程的问题,订好酒店时间又改了,所以就想知道携程网订酒店怎么样,能不能退的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携程网订酒店

    其实携程网预订的酒店有写是可以退的,但是要分预定情况来看是否可以退款,预订的酒店如果订单是前台现付、且未提供信用卡担保,就直接登录会员账户,在“我的携程”—“我的订单”—“酒店订单”中选中要取消的订单,点击取消订单按钮即可。订单是预付类或者提供了信用卡、现金等担保,那只要在最晚取消或修改时间之前致电1由酒店预订部专员处理即可。

    携程网订酒店好吗
    携程网订酒店好吗

    还有酒店预定取消可能产生费用。如果是预付类的不可取消的酒店或者过了取消时间短话,就会损失房费;如果是担保类的酒店,就会收取担保的金额作费用。所以预订时看清楚预定提示,订购不可取消酒店时要慎重。

    至于说携程网订酒店怎么样?携程旅行网拥有中国领先的酒店预订服务中心,为会员提供即时预订服务,合作酒店超过32000家,遍布全球138个国家和地区的5900余个城市,有2000余家酒店保留房,所以还是很不错,值得信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