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一日游哪里好玩 什么时候去北京旅游便宜

    说起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作为我国首都的北京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北京的有名景点实在是太多了,使得即便是去出差,很多人也会挑出一两天时间来趁机游玩一番的。要想玩得尽兴,那么可得知道北京一日游哪里好玩才行,不然茫茫然的游赏,可能会错过不少美丽的风景,而且又徒增麻烦。

    北京一日游景点推荐
    北京一日游景点推荐

    一说到北京一日游哪里好玩时,首先要推荐的自然就是北京的故宫了,故宫旧称紫禁城,是明清两代的皇宫,中国现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筑群,在198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这样富有盛名的景点,哪怕在北京只能玩一天,也是仍然非常值得一去的。

    北京有多个景点可供游玩
    北京有多个景点可供游玩

    除了故宫外,大家还可以去景山公园。景山公园的北上门正对着故宫的北门——神武门,全园占地23公顷,最高的中峰43米,海拔108米。该园不大,但很幽静。中峰上的万春亭是俯瞰北京城区,尤其是观赏故宫全景的好地方,而且该园主建筑还有绮望楼、五亭、寿皇殿等。

    或者是选择去八达岭长城感受一把“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那种气势,八达岭长城全长一万二千多里,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建筑之一,很具代表性。如若有幸登上八达岭长城,即可极目远望,看山峦起伏,感受雄沉刚劲的北方山势,那种感觉,真是只有亲自去体验才能明了了。

    说到这里,要是你还说不知道北京一日游哪里好玩,那就再考虑去颐和园吧!颐和园原名清漪园,位于北京海淀区西郊,距市中心12公里。它是中国现存最大的一座古代园林,主要由万寿山、昆明湖两大风景区组成,面积290公顷,其中水域面积约占四分之三。这座古典园林素以规模宏伟、娇丽多姿而享有盛名。

    实际上,北京值得去的地方太多了,一天根本是游玩不完的,但如果大家真不知道北京一日游哪里好玩,不妨就选择以上说的这些典型景点先去走一走,等到以后有更多时间了,再把别的大大小小的景点都走一遍,这也是不错的做法。不过,要想旅游成本低一点,可以选择淡季去。

    像北京的景点淡季跟旺季之分下,门票可相差一倍多,淡季大概是10月31日-3月31日,旺季则为4月1日-10月31日。总的来说,北京也没什么淡季不淡季的,因为不管几时人都挺多的,只不过在十一之类的黄金周各景点的人会更加爆满便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