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骑行意外险是免费的吗 出意外可以赔多少钱

    支付宝的功能很强大,这是真的,因为一直以来,支付宝的用户只会增加并不会减少的,支付宝在一年当中也有不少的福利送给大家。但是近日,有网友问支付宝骑行意外险是免费的吗?如果真的出了什么意外可以赔多少钱呢?

    骑行意外险怎么领取
    骑行意外险怎么领取

    其实这是真的,骑行意外险是支付宝免费赠送的,但并不表示骑共享单车就有骑行意外险。支付宝赠送骑行意外险是有条件的,只有通过支付宝扫码骑行的用户才能获得,用户用支付宝扫一扫骑行(包括首页扫一扫、九宫格中【共享单车】入口、以及芝麻信用入口),即获得当次的骑行意外险保障,不限制每个账户的赠送次数。

    支付宝骑行意外险是免费的吗?这个当然是真的啦,如果不是真的,支付宝也不敢说出来啦。至于出意外可以赔多少钱,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每次意外医疗最高理赔5000元,伤残最高理赔10万元,死亡赔付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