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家快递寄省外比较便宜 寄快递多少钱一公斤

    无论是网购还是收寄包裹,快递都是不可缺少的,现如今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我们常常寄件的话当然最关心的就是邮费的多少了,还有省内省外寄件收费不一样,那么哪家快递寄省外比较便宜呢?

    快递寄省外怎么收费
    快递寄省外怎么收费

    各大快递收费标准其实市面大大小小的快递公司有上万个,但是知名的也就那几个,每个快递公司的收费的标准都不一样。很多人因为有些东西要寄,想选择合适的快递公司,所以就想知道哪家快递寄省外比较便宜?寄快递多少钱一公斤?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快递寄省外价格

    如果不要求时间,可以用最最便宜的是邮政普通包裹,还有用申通、韵达、中通等快递收费也相对要便宜些的,申通、韵达、中通等快递收费:首重12元/公斤;续重5元/公斤。如果是单件(1公斤内)收费12至15元,这要看收费员在收费时的情况了。

    快递是怎么收费的
    快递是怎么收费的

    至于寄快递多少钱一公斤?要看寄什么,寄到哪里,用什么快递。快递公司都是按照首重加续重的收费方式进行收费的,一般是8元的首重加1元的续重,如果寄5公斤的物品,那么就是8+4×1=12元运费。快递是有普通价、淘宝价、重物价之分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定位,和快递员进行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