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落地窗装修效果图 落地窗多少钱一平

    艺术范十足的落地窗,总给人一种阳光明媚的感受,因为太阳光亮透过落地窗撒进房间,整个屋子都会被照得发亮,光是看着落地窗装修效果图都美得不行,但这应该很贵吧?落地窗多少钱一平米你知道吗?

    落地窗的效果图怎么样
    落地窗的效果图怎么样

    落地窗和窗户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在房间内全景观看到外面,不论是平房、瓦房还是楼房,都是在地板面上先垒一定高度的墙,然后再安装上窗户,使窗户直接固定在地板面上,它的可视范围是所有窗户里最大的。

    从落地窗装修效果图上看,无论是在高楼大厦,还是在一处风景秀丽、绿意盎然的地方,在卧室或者是客厅内安装上落地窗,都可以从里面看到外面的景色。高楼林立,或是秀丽美景,这都将尽收眼底。本文中的两张落地窗装修效果图皆属于卧室,卧室采光增加,最好是选择安装在绿色植物多的地方。

    安装落地窗多少钱
    安装落地窗多少钱

    如此大面积的落地窗与其他窗户都大有不同,装修起来想必也并非易事,在落地窗材质的选择上也需谨慎,这毕竟是玻璃,所以落地窗的玻璃最好选用8mm的钢化玻璃,一般买了落地窗玻璃会免费安装,但是落地窗多少钱一平米呢?

    一般来说,落地窗的价格不仅取决于所需要的面积大小,还与材质有关,而落地窗的价格每平米一般是160元-200元不等,根据这个价格推算得出来,价格并不便宜。购买落地窗时还应把安全因素考虑进去,安装落地窗的安全隐患是始终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