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这三种信用卡逾期记录可以撤销

    信用卡每个人都会有的,但是你有过逾期的行为吗?其实不少人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都有过逾期,因为有时候或许是忘记还了也有可能是因为没有钱还,但是信用卡逾期怎么办呢?其实有三种方法可以将逾期记录撤销的。

    信用卡可以不还款吗
    信用卡可以不还款吗

    1、银行的过失造成的逾期。例如:(包括但不限于)信用卡年费调整未通知、周末系统升级无法扣款、收费存在霸王条款导致客户逾期。一经发现,可以跟发卡行沟通,申请消除不良记录。

    2、不实信息导致的逾期。并不是所有的逾期都是自己造成的,有时候是因为贷款机构审核不严,导致个人信息被冒用,或信息有误。这种情况可以去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提出异议申请,通常15个工作日之内,就可以拿到答复,这种不良逾期也会立即消除。

    3、由于特别原因产生的非恶意欠款。比如生病、坐牢或银行调整费用未通知到用户,这些都可以算作用户非恶意欠款。这种情况当事人可以跟所在银行沟通,开具情况说明,这种情况说明也可以提交给所需贷款或者办卡的机构或者银行,同时也上报央行撤销你的逾期记录。这种情况可以去尝试申请,比较麻烦,不一定能都成功,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尝试。

    信用卡一旦逾期了后果很严重,甚至有时候会上征信的,逾期之后对我们的生活会造成极大的影响。信用卡逾期怎么办?现在不用怕了,因为以上的三种方法可以撤销逾期记录,只限以上的这三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