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贷贷款5万利息多少 一年总共要还多少钱?

    贷款你会选择哪个软件的呢?据悉,现在很多人贷款都是去人人贷上面贷款的,因为人人贷额度比较高,而且放款很快,但是网友指出了一个缺点,那就是利息太高了,那么人人贷贷款5万利息多少呢?如果是一年的要还多少钱?

    人人贷可靠吗
    人人贷可靠吗

    人人贷贷款5万利息多少:根据官网资料显示,年利率范围在10%-24%之间,根据不同的用户而有所不同,跟个人资质和个人信用有关。在人人贷借50000元,一年还,如果年利率是12%,那么月利率就是1%,每月需还利息500元,一年需还利息6000元。

    人人贷贷款5万利息多少?上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了,其实人人贷的利息会比较高的,因为人人贷放款很快,毕竟人人贷也是要维持“生活”的,至于人人贷的利息高不高,这也要看个人的想法,等钱用的朋友就会觉得不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