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蜜月旅行去哪里比较好 蜜月旅行2人大概要花多少钱

    对于新婚夫妇来说,蜜月旅行跟平日里的一般出游总归是有不同意义的,所以更应该好好计划才是。出于这样的想法,在对目的地的选择上或许就会更加纠结,有时候想来想去就是想不出蜜月旅行去哪里比较好。但其实大千世界,度蜜月的好去处还是不少的,如果大家真的完全不知道蜜月旅行去哪里比较好的话,下面这几个地方可以作为参考。

    度蜜月好去处推荐
    度蜜月好去处推荐

    一旦有出游的念头,通常最会被大家提及的问题就是去哪里以及需要多少钱了。对于第一个问题,大家可以考虑去巴厘岛,这座岛以水清沙白的自然条件、浓厚的艺术气息和独特的印度教人文景观闻名于世界,那里的海景最为优质,适合各种水上运动,浪漫又刺激。

    蜜月旅行费用因人而异
    蜜月旅行费用因人而异

    除了巴厘岛外,马尔代夫也是多数新人会选择的度蜜月目的地,在马尔代夫任何一个岛屿上,都有如诗如画般的美景,那茂密的热带植被、晶莹的白沙滩、蓝色的海水、彩色的海底世界,就像人间天堂,与最爱的人处于那般美好的环境氛围中,难以不让人感到心动。

    有了以上两个选择后,大家还是觉得不知道蜜月旅行去哪里比较好的,再考虑一下去毛里求斯,那里可是人间伊甸园,绝对值得一去。近海是美丽的绿色,稍远一点就变成深邃的蓝,沉浸在那一幅幅的美景中,令人更能感受到爱情的美满。

    最后再推荐一个地方,那就是兰卡威岛,这是一个由99个小岛所构成的一个群岛,在马来西亚的西海岸。由令人震撼的蓝绿色的海洋所包围,主岛的内部是如画般的稻田与丛林覆盖的小山。这是一个绝佳的蜜月圣地,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漂亮的蓝色沙滩,感受到绝佳的天气,住在绿荫环绕的、舒适的度假村。蜜月酒店还会为新人们提供超赞的活动,这其中包括日出早餐、烛光晚餐以及需要预定的野炊项目等。

    费用方面的话,是看大家最后选择去哪里以及自身消费水平怎么样了。当然,现在针对蜜月旅游也有很多不同品质的产品,品质稍微次一点儿的也就一万元左右,好一点的要一万五六千元,再好一点儿的两万元左右,区别在于住宿和餐食的安排上。总之,世界那么大,适合度蜜月的地方很多,就看新人们自己的喜好了。需求明确,自然就清楚蜜月旅行去哪里比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