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脱毛膏哪个牌子最好用 使用脱毛膏对身体有哪些副作用

    夏天到了,又到了女性朋友们露胳膊露大腿的季节了,但是对于浓密的汗毛的女性来说一件比较影响形象的事,所以好多女性都会选择使用脱毛膏来祛除汗毛。但是现在脱毛膏哪个牌子最好用呢?

    最好用的脱毛膏牌子推荐
    最好用的脱毛膏牌子推荐

    如今好多女性对自己的形象越来越注重了,特别是一些汗毛。现在夏天到了,好多女性都会穿得比较少,如果有浓密的汗毛会给女性带来尴尬。所以这个时候必备一款脱毛膏,那么,脱毛膏哪个牌子最好用呢?下面来看看使用脱毛膏对身体有哪些副作用?

    2018好用的脱毛膏牌子排行榜

    1、英国Dimples脱毛膏脱毛喷雾:这款是人气脱毛喷雾,用之前湿润脱毛位置,然后直接喷,等上3-5分钟,一擦就可以,比较方便。价格也很实惠,就是喷上有点刺激感,敏感肌的可能需要慎重。

    2、CECILEMAIA脱毛膏:CM脱毛膏不仅口碑好,而且在曾上过cosme榜,超多人推荐的。味道相对比较清新,海绵头设计,可以直接涂抹,不用弄到满手都是,方便。而且脱毛效果不错,干净。价格也不算贵,还是值得入手的。

    3、薇婷脱毛膏:薇婷脱毛膏的品类非常多,有适合普通肌肤的,也有温和护肤型的。总体来说,薇婷脱毛膏的脱毛效果十分不错,断毛处一般都在毛发底部,紧贴皮肤,从视觉上看比较整齐平滑。最重要的是不会产生任何疼痛感。整个过程还是很舒适的。

    使用脱毛膏对身体副作用

    1、毛发反而越来越粗:这可能是广大女性朋友使用脱毛膏后发现的最为普遍的一种脱毛噶的副作用。不管多昂贵的脱毛膏,在使用过后都容易留下断一半的残毛。这是因为脱毛膏不能将毛发连根拔起,只能去除皮肤表面的毛发,所以当脱毛之后,我们会看到肌肤上留下了很粗的毛干,随着毛发又继续不断生长,我们会发现新生长出的毛发比之前的毛发还要黑粗。

    2、容易生出内嵌毛:这也是一种非常明显的脱毛膏的副作用。使用脱毛膏脱毛后,我们肌肤上的毛发因为断裂、毛发埋没在皮肤内部,无法正常长出。少部分是因为除毛导致表皮或毛囊受伤,皮肤愈合时毛孔阻塞,造成毛发包埋。内嵌毛的外观像一颗颗的鸡皮疙瘩,毛发埋没的结果,会造成不定时的发炎反应、产生色素疤痕。通常需要用手术方式将埋没毛挑出来才能解决。

    3、色素沉着:不少女性朋友发现,在使用脱毛膏后,脱毛的那部分肌肤会变得暗沉,特别是腋下、腿部等明显位置,显得与其他肌肤格格不入。这是因为脱毛膏是利于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这种化学物质会与我们的肌肤产生反应,让肌肤色素沉着。

    4、皮肤过敏:有少部分女性会在使用脱毛膏后出现皮肤过敏症状。包括局部瘙痒、红肿、有些严重者还可能会产生头晕、恶心、休克等症状。这是因为脱毛膏也是化学药剂,对肌肤比较刺激,加上脱毛膏停留在肌肤的时间较久,如果肌肤容易过敏,或是买到不好的品牌,又或是用的过度,容易造成红肿过敏的现象。脱毛膏最大的副作用就是此方法的化学成分对皮肤有刺激,频繁使用或敏感皮肤会造成红肿过敏,甚至发生皮疹,敏感体质的人更应慎用,生理期不宜使用,最好不要用于面部,以免刺激灼伤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