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蚂蚁借呗额度多少 蚂蚁借呗真的影响房贷吗?

    借呗其实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使用的,支付宝邀请你开通了借呗,一定要懂得珍惜啊,因为现在很多人都没有借呗这个功能的。但是最近听说,借呗额度很少,那么2018蚂蚁借呗额度多少呢?

    借呗怎么强开通
    借呗怎么强开通

    蚂蚁借呗在2016年5月把最高额度提升至30万,在此之前借呗的最高额度一直都是20万。一般借呗额度默认是一万块,但是根据个人资质不同授信额度也不一样,最高三十万,在最高额度之内,保持优秀的借款还款习惯会有利个人借呗额度的提升。

    2018蚂蚁借呗额度多少?最高的就是30万了,但是你个人的额度可能就会比较低了,相信只有很少部分人才会有30万的额度,额度是需要根据你的资质决定的。但是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蚂蚁借呗真的影响房贷吗?你知道吗?

    多次借款影响房贷

    对于有多次借呗借款记录上征信的用户来说,一定程度也有可能会影响房贷的申请。虽然说每次借款都按时还清,但是一段时间内断断续续都需要借款,银行会判断借款人长期处于资金紧张的情况,那么银行发放房贷给该申请人会有逾期风险以及坏账的风险,从而该借款人的房贷申请可能会被拒绝。

    蚂蚁借呗是否会影响房贷总的来说是看贷款银行的态度的,也就说如果有的银行不太注重网贷多次借款记录以及逾期记录,那么也是可以成功申请到房贷的。但是不管如何,一份良好的征信报告对于申请房贷的帮助是非常大的,在使用蚂蚁借呗的时候最好是不要逾期还款,以免对个人信用产生不利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