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屋装修设计按什么收费的 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

    在购房这件事上,买完房后,多数人就会考虑进行装修了,而装修的收费标准一种是根据房间面积收取,还有一种是根据实际装修项目来定的。当我们看到刚装修完的房子变得很是漂亮时,大部分人都是迫不及待想要搬进去的,可这时房子味道是比较重的,因为有甲醛,那么一般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呢?

    新房装修后需通风散味
    新房装修后需通风散味

    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买房子就是为了能有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所以面对装修得崭新又亮丽的新房子,能提早一天住进去,就早一天有归属感,可现实情况有时候又不允许我们这样做,因为装修后,得让房子空一段时间,通风散味。

    房屋刚装修完不能立即入住
    房屋刚装修完不能立即入住

    所谓的通风放味,就是除甲醛的过程。至于究竟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可以说在生活中是能听到不同答案的,比如有的说一个月,有的说三个月,有的说一两年,这么多种说法,哪种才是真?实际上,一般只要新房内甲醛不超标,随时可以入住。

    要是等甲醛完全自然散去,那可就不是一年半载的事情了,而且对于急着住进去的人来说,也不可能等个一年半载吧!不过,新房装修后也确实是会产生大量的甲醛的,这些甲醛来自于我们新房装修时使用的板材,特别是复合板、胶水之类的甲醛含量是最高的。

    这些甲醛在我们新房装修好就开始释放了,所以新房刚装修完的头一个月或者是前三个月甲醛浓度最高,但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可看大家是否有采取措施。通常来说,新房异味越大说明甲醛浓度越高,而新房装修光靠通风放味除甲醛是不够的,因而有的人会有对应的去甲醛方法,即加快其散去,然后再请环保部门专门做这方面检测的人来测量一下,要是不超标了,就可以住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