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已婚者买房子需要什么证件 购房手续大概有哪些

    虽然在大家眼中,要想买房子,最重要的是有钱,但实际上,即便有了买房的钱后,也不是像去菜市场买菜一样,挑完付款就可以走人了的。比如你至少要知道买房子需要什么证件吧!证件都没带齐就只拿着钱去找售楼人员,那最后可少不了要折腾老久,这就不省心了。

    买房子依据情况带不同证件
    买房子依据情况带不同证件

    现在很多人的婚姻都要绑上一套房子,所以对于要结婚的情侣来说,婚后买房可能就是他们的一个目标了。那么已婚者买房子需要什么证件呢?在购房这件事上,我们都知道有多种方法可供选择,比如已婚者全款买房的话,就需要夫妻双方的结婚证、身份证、户口本。

    选择不同方式买房所需材料不同
    选择不同方式买房所需材料不同

    但据了解,一般直接到售楼处交钱就可以了(包括各种税费的钱),剩下的售楼处可以代替办理,购房者就等着拿产权证可以了。如果是选择贷款买房,那么已婚的双方需要带夫妻双方身份证、双方户口本、结婚证收入证明、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工资卡流水(一年或者半年,银行不同,需求不同)。总之,买房子需要什么证件就看大家选择哪种购房方式了。

    不过,要是真打算买房了,那么除了知道买房子需要什么证件外,还要了解下购房的大致手续,即买房时需要提前认购,认购环节完成后要去签约,接着再选择贷款的方式,办理好贷款,最后验收房屋。经过以上简单的介绍,想必大家也意识到买房真的不仅仅是需要钱而已了,要买到房子,还是有不少工作要做的。

    而且这其中有些操作及所需要提供的材料还有可能因为实际情况的不同而有所改变,因而大家攒够了买房的钱后,最好就是采取实际的行动,比如亲自去一些售楼处咨询,这样针对性更强,得到的信息也会更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