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天用什么牌子洗面奶好 适合夏天用的洗面奶牌子介绍

    说起洗面奶,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现在洗面奶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之一,在这个炎炎的夏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你知道夏天用什么牌子洗面奶好吗?

    洗面奶哪个牌子的好用
    洗面奶哪个牌子的好用

    在日常的生活中,洗面奶是每个人必备的一种日常用品,清洁面部的第一步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现在洗面奶牌子越来越多,到底夏天用什么牌子洗面奶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适合夏天用的洗面奶牌子介绍。

    最好用的洗面奶推荐

    1、妮维雅浓密洗面奶:这款自从上市之后就被日本妹子疯狂推荐!搭配起泡网可以搓出非常绵密细致、柔滑到令人惊叹的泡沫,而且具备清洁力的同时却不会让脸部感到紧绷不适,洗完的保湿感十分讨喜。

    2、MocchiSKIN泡沫洗面奶:这款洗面奶在4月份的购物分享中,CC酱有分享过~当时货架上只有黑炭了。等我又过了一段时间想回购的时候,白色蜂蜜和黑炭的都没有了。真的是到了要抢的前奏。

    3、ALBION净白洗面奶:这款美白洗面奶CC酱也是强烈推荐哦!含丰富保湿成分的精华液基底配方和西洋薄荷叶精华的相乘作用,将肌肤调整为充满湿润感且具有弹力的肤质。抑制肌肤内部的氧化并调整好淋巴循环,给予肌肤由里到外的透亮感。

    4、KOSE雪肌粹洗面奶:KOSE旗下雪肌粋,是雪肌精的平价版。和雪肌精只差一个字,包装也非常相似。添加山楂精华和薏苡,强效美白,同时深层清洁、控油,收缩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