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租房现摄像头 合租房注意事项你知道多少

    出门在外工作,偌大的城市没有家人,租房则成了必经的选择,有时候认为房租昂贵,很多人会选择和别人合租一起分担房租租金,然而,和别人合租房注意事项你知道多少?合租房现摄像头,女子当场傻眼。

    独自一人在杭州打工的小美今年22岁,准备租房的她在网上看到一则租赁公告,那是由张强发布的一条信息,内容写道,“三墩某小区三室一厅一卫的房子,自住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已出租给一女生,现给另一房间找一合租室友,房租每月1400元。”

    出租房竟藏针孔摄像头
    出租房竟藏针孔摄像头

    小美主动联系看房,到了合租房后,出来一名男子,是合租人,名叫张强,小美见他长相白净,斯文得体,看起来像是挺好相处的室友,而且房子的环境也挺好,于是小美便租下了这间房,而这间房与张强的房间只隔了一堵墙。

    今年7月12日,小美搬进了这间房,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只到了第二天晚上,张强便露出了另一副嘴脸,在微信上约小美出去吃饭,还在微信上给小美发一些低俗不堪,有挑逗意味的信息,这让小美非常不舒服。小美向好友求助,她的好友却提醒她要注意房间里是否被安装了针孔摄像头。

    合租房要注意什么问题
    合租房要注意什么问题

    小美半信半疑,按照朋友的指示在房间里的各个角落都仔细查看,果然,这间合租房现摄像头,是在房间里一个没电的插头上找出来的。当时小美立即找张强要解释,但最终无果,凌晨3点,小美选择了报警。警方迅速赶往合租房将张强传唤回所。

    合租房竟发现了这样令人惊悚的一幕,女孩子一个人在外租房一定要小心谨慎,但合租房注意事项你知道多少呢?合租房签合同时,如果和房东签,就要核实房东的身份及房产证明,如果和最早入住的人签,要看清对方和房东的合同,再定一份新的合同。另外,合租的对象最好不要一男一女,再者就是要警惕针孔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