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首付买车靠谱吗 零首付购车需要什么条件

    轿车出行成为了当下很普遍的一种方式,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几乎多数人都可以买得起车了,特别是分期付款购车很受欢迎,零首付买车更能吸引消费者,那么零首付买车靠谱吗?一般买车就跟买房一样需要一个流程,那么零首付购车需要什么条件呢?

    零首付买车怎么样
    零首付买车怎么样

    随着汽车销售方式的改变,不少年轻人选择零首付无息购车,零首付购车是一种全新的购车方式,是指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等机构在一定活动期限内推出的针对特定车型无贷款首付的汽车贷款,具有贷款额度高、无需支付首付等特点。但零首付真的是前期不用花一分钱就能买车吗?

    零首付购车

    零首付买车会提高利率,提高车价,增加手续费,它实际上是4s店的一种促销方式。靠不靠谱都各有说法,有些零首付贷款购车猫腻中,不法分子真是利用零首付购车的的幌子,冒充某汽车金融公司,来进行诈骗。所以签订合同时一定要仔细阅读合同条款,可以零首付购车,只要不收前期费用,就不存在什么问题。

    零首付买车条件
    零首付买车条件

    零首付购车需要的条件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18到60周岁之间的自然人,收入稳定有较强的还款能力、有当地户口、能提供身份证明和居住证明、有房产证明或其他财力证明,具体情况还应就银行规定提交相应材料,具体以当前最新时间相关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