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奥香水官网价格 迪奥哪款香水最好用

    说起香水,到现如今已出现了很多的香水品牌,从人人称赞的香奈儿香水,到现在人人熟知的迪奥品牌,法国迪奥香水其实已是一个历史悠久的香水品牌,目前迪奥香水官网价格动辄几百甚至数千,迪奥哪款香水最好用呢?

    迪奥香水价格多少
    迪奥香水价格多少

    迪奥作为法国著名时尚消费品牌,主要经营女装、男装、首饰、香水、化妆品、童装等高档消费品,所以迪奥香水只是公司的一款产品,但这个品牌却已经历经71年之久,迪奥的第一款香水便是于1947年推出的,到目前已经拥有多款香水。

    迪奥香水官网价格从最低299元以下到最高2000元以上,不愧为知名奢侈消费品牌。据官网显示,迪奥香水的类别多达十几种,它的系列更是多达几十个,分别有迪奥小姐、真我、旷野、奇葩、桀骜、更高、魅惑、华氏、清新之水、沙丘等。

    迪奥最受欢迎的香水
    迪奥最受欢迎的香水

    在官网上,最低的是香皂而非香水,不过也需要200元,迪奥香水官网价格最低也要300以上,一款迪奥迷你香氛套餐价值315元,迪奥真我心悦香水更是卖750元起,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水售价是1100元起。不知迪奥哪款香水最好用?根据最受欢迎排行榜便可以得知。

    迪奥真我香水、迪奥花漾甜心香水和迪奥香氛世家名列前三,其次是迪奥粉红魅惑香水和迪奥魅惑清新淡香水分列四五名。其中,迪奥真我香水主打花果香调,前调桂花、常春藤叶和柑桔,而中调则是兰花、紫罗兰和玫瑰,基调是大马士革梅、黑莓麝香和圭亚那紫木。